close

  20121224_090200  

上星期小子的音樂課老師拿一款刮畫給小子玩,黑黑的軟板上,可以刮出有顏色的線條或圖案,老師說因為聖誔節快到了,她說了一個有關黑夜的故事給小子聽,之後,再拿出刮畫給小子玩,要小子畫出自己喜歡的夜晚,結果小子刮了家裏一起過聖誔樹的畫面,我看了覺得很有趣,臨機一動問了老師那邊有賣,經過老師的介紹後,我順利買到了!!

這款刮畫,很適合聖誔節玩,只要有牙籤、竹筷子或是任何可以刮的東西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囉。

於是,聖誔趴那天,小人們看到我發黑黑的軟板,一開始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我請了瑜姐姐示範,瑜姐姐用竹筷子在軟板上刮出一條彩色的線條,馬上引起大家的驚呼聲,小人們開始搶著要一人一張,之後,大家各自找位置,用竹筷子開始聖誔創作畫….

  大夥一起玩刮晝    

小人們一起玩刮畫

  趴在地上刮畫的姐姐  

趴在地上刮的姐姐

小人們的刮畫作品

小人們發揮想像力,刮出來的畫很有趣,有聖誔節的、有姐姐跟弟弟的,瑜姐姐則是畫出大夥一起過聖誔趴的畫面。

庭妹妹玩刮畫  

那最近愛畫畫的庭妹妹,也拿著竹筷子刮的很愉快,刮了一半,還會跑來跟我獻寶,實在很有趣。

 感謝小子的音樂老師,讓我們今年的聖誔趴有了新東西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