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來到屏東已經三年了!!
還記得當初決定從台北搬回南部
讓不少好友驚訝!
加上又要跟公婆同住
朋友們都質欵~~
我能撐多久??

沒想到,我不但撐過來了,還生了老二
哈~~~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然囉!!這當中我一度適應不良,那時超級想回台北,
幸好老公跟公婆都很支持我,重新回到職場,讓我順利度過那段不適應期!!

現在!!我即將又要邁向下一個旅程!!
「難道你們要環島一週啊!!」,親友們懷欵地說
哈!!老公說現在是地球村也,到處體驗不同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記得我們有討論過,會想定下來嗎??嗯!!會的!只是不會是現在!!
趁著孩子們還小,沒有就學問題,不妨就到處看看,真的還不錯!!
因此,我認同老公那地球村的概念,決定跟著他,體驗不同的生活!!

當然!會想要再度往前一個地方去,是有些原因
但不論如何,最終我們都一定會離開
只是時間的早晚

剛開始,支持老公換工作,並沒想到要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我得承認,我支持也是因為我想逃避
覺得生活的有點無趣了!想要換換環境!!
但成真的那一刻,我感到不捨

因為,現在的生活,真是不錯!
周邊的友人、家人,他們真是很好
我充滿感激!!

但我還是得勇敢向前邁進,
祝福我吧!!
親愛的友人們
地球是圓的,相信有天我們終會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