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台東生活已經要邁入2週了!!

對我來說,這不僅是生活環境改變,而是人生一大轉彎!!

從職業婦女轉為全職媽媽,生活型態完全不同

面對的不再是電腦、同事,而是2個小鬼

剛開始的那一週,我每天戰戰競競,調整自己的情緒

為的不是要把全職媽媽的角色扮演好!

而是希望順利的一切,能讓我對自己的選擇有向往的勇氣!!

我告訴自己這沒那麼容易,因為做事簡單,但面對小鬼們,

我得重新去了解、去適應他們!!

所幸,台東真是個慢活的好地方,沒有多餘的壓力

可以讓我放慢腳步,慢慢地去適應新的環境!!

說真的,雖然潮洲也是鄉下、宜蘭也是鄉下

但我卻在台東感受到最簡單的生活!!

台東雖然是後山,但周邊適合孩子活動的地方卻相當多!!

不管是靜態、動態,任你選擇!!

有兒童故事館、森林公園、誠品書店、鐵道藝術村等等

 這些地方讓我可以充份安排二寶的戶外的生活!!

只是酷暑,白天熱爆,中暑成為一家四口的困擾

二寶年紀小,新陳代謝快,一下就會沒事

但我跟爸比可就沒這麼幸運

至今還是拉肚子中.......

總之,12天的台東生活,還算OK!

希望未來一切會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